Share

選擇doozer的理由與優勢

氶鋒對待合作夥伴的心,就像是與老朋友相處般的誠懇實在,我們感同身受合作夥伴的立場,也了解客戶重視的是什麼。

在利益的考量上,氶鋒會以合作夥伴的角度為優先,因此經過這些年的累積下來,您會發現,不論是在哪一個地區或國家,氶鋒與每一位客戶都擁有長期經營且穩定的合作關係。

此外,氶鋒在教育訓練的規劃上相當有經驗!我們為各國代理商及經銷商所提供的客製化教育訓練,不僅包含為期約1至2週的訓練課程,以上課型態進行教學之外,更重要的是也包括工地的實地走訪、工程實作的實習等等,如此完整且豐富的課程安排,對於剛進入這塊市場的客戶來說,是完全切中需求的!也因此在經過紮實的課程、並親自接觸過工程實務之後,再搭配講師群與資深團隊的引導,客戶接受到的是醍醐灌頂且一次到位的有效訓練!

在繪圖及設計部分,氶鋒亦會給予合適對象相關參考資料與實際操作教學,一併傳授塑木建材此專業領域所需要的設計技巧與繪圖知識,讓前來上課的受訓團隊在能力上獲得必要的提升。

為期約1~2週的訓練課程除了以上課的型態進行教學之外,也包括工地實地走訪、工程實作的實習;亦會針對繪圖及設計部分,指導塑木建材此專業領域所需要的技巧與知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