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技術資料與檢驗測試報告

身為台灣塑木的領導廠商,踏實經營並堅持優異品質是我們的驕傲!

Doozer的產品以堅守品質的精神,親手監督著每一項產品經過重重驗證。
通過各國家長期以來在國際上已建立且具高知名度的產品驗證制度,面對審查過程中所具備的
專業性、嚴謹性、公正性等,更可達到改善及強化工廠生產環境,強化公司內部標準化體系,
有效提升品質管理系統運作;各產品認證不僅可以提升企業品牌形象與知名度,
更是擴展市場的「有效通行證」,讓產品在國際市場上更具有競爭力,
Doozer用心遵循以取得效益。

您可以獲得Doozer更多產品的試驗(檢驗/測試)報告,並取得您想要的詳細訊息與技術資源。
例如:通過日本JIS標準測試:請見日本Doozer網站-技術資料

我們擁有的認證

certification-001

ISO9001

在工廠生產製程上,通過了 ISO9001 認證,為廣大的愛用者,提供強而有力的「生產品質保證」。

歐盟CE

提供所有 Doozer 優美木愛用者的安全與信心,我們的產品符合歐洲的安全/健康/環保/衛生等系列的標準及指令,並以最嚴苛的品質要求,「通過歐洲玩具標準重金屬測試」。

綠建材

台灣綠建材分為四大類「健康、生態、再生、高性能」。
Doozer 優美木:在原料採取、產品製造、使用過程和再生利用循環中,是對地球環境負荷最小、是對人體健康無害之環保建材。

FSC

「源自負責任的森林資源」。我們一慣的企業經營理念 – 做對的事及對生態環境盡一己之力。
我們認為:通過 F S C ( 永續林業 ) 認證,是經營環保事業的所有業者,必備的企業社會責任。

T Ü V

「產品安全和品質驗證」。為了迎接激烈的市場競爭,我們需要向潛在購買者證實產品的品質。
德國萊因 TÜV 驗證,可證明我們的產品已符合適用的安全要求和品質標準。消費者可透過德國萊因 TÜV 的驗證標誌,確信我們的產品是安全的,且已由經授權的第三方機構根據相關的驗證標準完成稽核。此外,我們將受益於我們的定期監督稽核,透過獲得產品安全和品質驗證標誌,使企業更具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