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我們與其他品牌有何不同?

「實事求是」是氶鋒的企業文化,成立這些年來,公司經營的風格一向是「說的比做的多」!
面對市場上後進同業的競爭,我們秉持的原則是:

我們理解市場上的新進品牌各有優缺點,為了吸引客戶目光,亦各自在產品種類上推陳出新,重視創新、重視研發對整個產業的進步當然是好事,但在做之前,必須確認所投入的心血是真正對客戶有益處的,才值得尊崇。

氶鋒了解市場的常態,但是不隨之起舞、也堅持不會推出看似創新、但成分堪慮的商品。若說到新產品開發的理念,氶鋒絕不開發對人體有不好影響的塑木商品!舉例來說,某些材料或配方接觸人體會引起發癢等症狀…。

為了避免類似的情形,氶鋒在研發的前期即清楚認知用料的好或壞,也要求研發團隊務必對成分有專業且深入的認識,在確定安全無虞、合乎環保理念的前提下,氶鋒會用心做到最好,這樣才是能與客戶端建立信任、符合客戶期待的商品!

滿足使用者真正的需求,持續地改善塑木的品質、提升實用性、創造產品價值才是氶鋒追求的目標。